uu

不好好写文

如果人类会冬眠

冬天早晨在暖和的被窝里赖床的时候突发奇想——要是人类也有冬眠该会怎么样啊。

胡思乱想了很久觉得这是一个很不错的提案,世界说不定就因此而和平了。

就比如两支实力相当的军队对对方的行为忍无可忍(至于是什么行为我还没有仔细思考),终有一天开始了交战。

他们五月的时候打响了第一枪,可是之前我也说了是实力相当的两支军队,所以自然不会很快的分出胜负来,于是他们一直交战到了快要冬天的时候。

军队A说:“我们还没有到两败俱伤的地步,无论如何也要坚持下去,分出个胜负来。”

军队B说:“军队A的存在就是我们前进路上的绊脚石,甚至还会更加严重,所以无论如何也要将它铲除掉。”

虽然双方已经损失惨重可都没有要熄火停战的意思。

就在他们收拾收拾准备再次踏上战场的时候,冬天已经打着哈欠缓步来临,气温也降到了个位数。

两支军队都不由自主地开始犯起困意来。

“不知不觉已经交战到了冬天啊。”

“是啊,真的好困,我眼睛都要睁不开啦,还是先冬眠吧。”

“可是还没分出胜负呢!”

“这个来年再说好了,哎哎.....我真的好困啊。我先睡下了.....晚安。”

“好吧,晚安。”

等到来年冰雪融化万物复苏的时节,士兵们在睡了整整一个冬天之后早就记不清去年冬眠前都发生过什么了,他们的面前是花开鸟鸣,是绿草如茵。

他们自然也看到了一片狼藉。

“这里怎么回事啊......”

“应该又发动过战争了吧。”

“真是的......这遗留下的残骸跟这春天的风景真不相配啊。”

“是啊,也不知道他们怎么想的。”

“想去踏春吗?”

“当然!走快点,这个地方真是丑死了。”

于是军队A和军队B又重归于好。

其实也不仅仅是军队,“冬眠”在生活中也一样好用,那就要时常想想自己觉得日子总是不顺心或者感觉自己什么都做不好这类的负面想法的产生,是不是睡眠不足的关系了。

冬眠真是太好了。

(写的都是什么沙雕

评论

热度(7)